close
我 養 老 鼠 ㄌ

這 隻 老 鼠 是 我 表 姊 他 朋 友 送 我 ㄉ

他 是 公 ㄉ

我 把 他 取 叫 " 嘟 嘟 "

他 很 喜 歡 蜂 蜜 ㄉ 味 道

因 為

我 買 他 洗 澡 ㄉ 砂 浴 是 蜂 蜜 ㄉ 味 道

我 一 放 他 進 ㄑ 籠 子 裡 他 叫 跑 ㄑ 他 ㄉ 砂 浴 裡 然 後 都 沒 有 出 來 過 ㄌ

他 一 直 待 在 裡 面 不 出 來 吃 東 ㄒ

尿 尿 大 便 都 在 裡 面

結 果 好 臭 喔 ˋˊ

我 都 快 被 勳 死 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