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 期 5 我 從 雲 林 回 家 以 後 ,

叫 大 哥 帶 我 ㄑ 外 婆 家 ,

然 後 我 就 住 在 那 裡 ㄌ ,

住 在 那 裡 ,

我 外 婆 跟 我 阿 姨 都 很 照 顧 我 ,

我 餓 ㄉ 時 候 阿 姨 會 買 東 ㄒ 給 我 吃 ,

但 是 我 欺 負 他 女 兒 ㄉ 時 候 就 搔 我 癢 或 打 我 ㄉ 額 頭 ˋ ˊ

然 後 我 都 跟 我 一 ㄍ 表 妹 睡 ,

他 ㄉ 睡 像 超 難 看 ㄉ ,

有 一 次 我 跟 他 睡 還 踢 我 ˋ ˊ

我 不 跟 另 一 ㄍ 表 妹 睡 是因 為 ,

他 每 次 晚 上 都 喝 很 多 水 ,

然 後 都 會 尿 床 ,

我 怕 他 尿 到 我 ㄉ 褲 子 就 糟 糕 拉 ,

所 以 我 都 不 跟 他 睡 ,

他 姐 有 一 次 跟 我 說 ,

他 妹 有 一 次 尿 床 尿 ㄌ 6 次 ,

換 ㄌ 6 件 褲 子 ,

如 果 再 跟 他 睡 ㄉ 話 就 會 我 倒 楣 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