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表 姐 最 近 生 ㄌ 一 ㄍ 小 Baby

他 ㄉ 綽 號 叫 小 愛

他 好 可 愛 唷 ^^

因 為 我 表 姐 要 工 作 的 關 係

所 以 每 天 早 上 都 會 把 小 愛 帶 到 我 大 阿 姨 家 給 她 照 顧

我 也 會 幫 忙 照 顧 啦

但 是 她 不 喜 歡 喝 牛 奶

只 喜 歡 喝 人 奶

所 以 我 表 姐 每 次 都要 擠 一 擠 才 可 以 給 她 喝

因 為 我 大 阿 姨 說

不 要 直 接 給 她 喝

所 以 我 表 姐 都 要 用 擠 ㄉ

因 為 她 太 可 愛 ㄌ

所 以 我 們 大 家 都 喜 歡 抱 她

但 是 她 洗 澡 ㄉ 時 候

都 會 很 緊 張

手 都 抓 ㄉ 很 緊

她 會 掉 下 ㄑ

因 為 我 現 在 不 在 家

不 然 就 可 以 用 傳 輸 線

把 小 愛 ㄉ 照 片 用 存 在 資 料 夾 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