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原本要跟國中同學ㄑ台北車站買東ㄒㄉ

但是她ㄇ都說不ㄑㄌ

後來我表姊傳簡訊給我

問說要不要ㄑ西門町

看海角7號

我心想說

我同學她ㄇ不ㄑㄌ

反正自己一ㄍ人無聊

就跟我表姊一起ㄑㄅ

我就打電話到表姊家跟她說好

我到表姊家

我表姊剛準備好

我ㄇ就出門ㄌ

我ㄇ到ㄌ西門町

好多人喔

我ㄇ再找電影街

終於找到ㄌ

我ㄇ就排隊買票

我因為沒吃中餐

所以...

我和表姊就ㄑ買東ㄒ吃

終於...

3點半ㄌ

我ㄇ近ㄑ

就找我ㄇㄉ位子座好

電影開演ㄌ

我ㄇ專心ㄉ看電影

手在拿爆米花

邊看邊吃

電影看完ㄌ

我和表姊就要座車回ㄑㄌ

我表姊說

實在是...

太好看ㄌ

我到家ㄌ

先喝藥

然後ㄑ大阿姨家 PS順便租漫畫

然後他ㄇ也再看海角七號

我就罵說

為什ㄇ不跟我說

妳ㄇ家有海角7號

都不跟我說

害我浪費錢

220元耶

好貴ㄉ耶

她ㄇ既然都不跟說ㄉ

真ㄉ是吼...

不過

真ㄉ很好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