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大阿姨打來我家

我以為要淦麻

她說要找我媽咪ㄉ

然後我就進ㄑ洗澡

媽媽跟我說

等等要帶我ㄑ阿姨家

我以為以為要淦麻

結果...






是要幫我針ㄐ一ㄡ

我嚇到

我說要打哪裡

我媽她說不知道

我打電話ㄑ問大阿姨

她說打手指

我說會痛嗎

她說她不知道

我說....


會痛我就不要ㄌ

(PS:因為我怕痛)

然後我就騎車ㄑ大阿姨家了

我ㄑ沒多久

幫我針ㄐ一ㄡ的那個人就來ㄌ

她叫我先ㄑ洗手

然就開始針ㄐ一ㄡㄌ

我嚇到哭ㄌ

我後我ㄉ手就一直縮

我大阿姨就把我手抓住

她叫我打一針就吹一下氣

我就照她的話說

然後打完針ㄌ

就看到一堆黃水來

我以為那是啥東東勒

她說三ㄍ小時不可以碰水

三ㄍ小時過ㄌ我就回家看電視ㄌ

到現在手還在痛

嗚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