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 期 五 烤 肉 的 時 候

我 們 ㄑ 外 婆 家 烤 肉

我 ㄑ ㄉ 時 候 我 大 阿 姨 ㄉ 孫 子 躺 在 房 間

我 進 ㄑ 看 她 ㄉ 時 候 他 還 沒 睡

然 後 我 就 把 她 抱 起 來 拍 一 拍 就 又 睡 著 ㄌ

然 後 我 出 ㄑ ㄉ時 候 她 們 已 經 用 好 ㄌ

只 是 還 沒 開 始 烤 而 已

晚 一 點 ㄋ

大 家 都 來 ㄌ

有 一 些 吃 ㄉ 也 烤 好 ㄌ

我 們 就 開 始 吃

吃 完 ㄉ 時 候 已 經 9 點 多 ㄌ

大 家 也 漸 漸 ㄉ 回 家 ㄌ

因 為 下 雨 ㄉ 關 ㄒ

所 以 我 住 在 我 外 婆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